close

週一晚和我妹殺去追星去了(ha~ha~ha~)
去參加品冠的生日會,這次有小活動是釣蝦,現場共分成4小組比賽,最後勝利的組別將會由壽星"品冠"餵冠軍組員每一位吃蝦子,現場氣氛變更high了.
在釣蝦比賽中,大家都在努力的吃著點心,有壽星請的也有大家帶來的小點大家在開一個小型同樂會同歡^0^
這是我妹第一次釣蝦,成績也不錯釣到很多隻,我也不錯釣了大約9隻,但本人打死都不敢拔在蝦子嘴內的勾子,只要釣到蝦子馬上要我妹幫我處理好,嘿~嘿~嘿~
最後比賽分數揭曉了,冠軍是我們這一組,耶~~~ 實在是太high了,總共有51隻蝦子,贏了!
壽星最後幫我們這組冠軍每人餵食一隻肥美的蝦子,好吃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ney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